邀約合作,請先看一下

首先謝謝您有意邀約。不論最終是否有緣合作,有意邀約,對我來說就是一份肯定了。

因為不時會接到廠商的合作邀約,我想,把一些我的立場,與我這邊合作的方式,寫成公告,有意合作的廠商就請先看這份公告,以節省雙方時間。

我是一間網站系統公司的老闆,也是寫部落格超過十年的老部落客。因為我有公司本業在做,對我來說不一定要接邀約合作,也不用靠部落格收入 (所以全站都沒有掛 AdSense 或聯盟行銷廣告)。

當然,全站清爽無廣告,對廠商的品牌比較加分,是本站的優點。

有意合作的廠商,請先 Email 來信自我介紹一下,並說明您希望合作的是什麼商品、美食、活動、或體驗。希望是符合本站的調性與風格,或是您看到本站的哪一篇文章,覺得您的商品或資訊也適合擺在本站。

如果我也覺得提案的內容品牌調性適合放在本站,我沒有費用上的要求,可能就是以「商品交換」的方式來合作。

如上方所述,我有公司本業在經營,不用靠部落格收入。如果我對貴單位的合作邀約有興趣,覺得適合放在本站,我會希望達到雙贏的效果:幫貴單位的商品或資訊行銷曝光,同時本站也多一篇好內容。

我這邊不接受審稿,完全以我的真實體驗做撰寫,也不會擺任何導購連結。

我是從0創業,知道商場上該怎麼做,希望能跟廠商互利互惠,大家交個朋友。本站能幫忙的,是 Google 搜尋上的行銷曝光。文章上線後,我會跟廠商回報在 Google 搜尋上的排名,與流量狀況 (這就是行銷曝光與口碑)。

本站的文章也會貼在臉書粉絲頁 Larry的午茶時光,廠商可以分享該篇臉書帖子到貴單位的粉絲頁,我會去美言一句。如能達成合作,就是我也認同貴單位的產品或服務,我會希望達到雙贏的效果。

再次謝謝您看完本篇公告,期待您的來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