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光三越 a9 老鼎旺 麻辣鍋
Larry的日常 食記

[信義區美食] 老鼎旺麻辣鍋,新光三越A9,招牌鳳爪

FB公開社團 Larry的午茶時光
加入不需審核,歡迎讀者加入~
我的IG帳號: larry.time.taste。剛剛起步,歡迎大家追蹤~

最近台北信義區的老鼎旺麻辣鍋好像滿多人討論的,信義區的老鼎旺位於新光三越A9 6樓 (以下簡稱新光信義店)。老鼎旺創始店是在東區忠孝東路四段往仁愛路方向的巷弄裡,新光信義店的裝潢應該比較新,交通也比較方便,於是就訂了新光信義店。

我們訂了六人,他們會先上沾料。我不清楚他們是否跟有些麻辣鍋店一樣,讓客人自己去調沾料,既然已經上了沾料,我們也沒有特別去問。他們的沾料有蔥、醋、香油,是我有吃到的,酸酸的滿開胃,香油也是麻辣鍋的必備沾料。

信義區 新光三越 a9 老鼎旺 麻辣鍋

▼ 再來上了湯底,綜合蔬菜,綜合菇類。一般都會點鴛鴦鍋吧,我們白湯是水果玉米湯,也很好喝。

新光三越 a9 老鼎旺麻辣鍋

▼ 麻辣鍋當然要搭配油條啊。至於老鼎旺的招牌鳳爪,真的建議一定要點。像我平常滷味不會點鳳爪的人,都覺得很好吃。他們鳳爪應該是有選過,很綿,是有口感的,不會像一般就是皮跟骨。

信義區 新光三越 a9 老鼎旺 麻辣鍋 油條 
招牌鳳爪

▼ 水蓮燙起來很好吃,很脆。

信義區 新光三越 a9 老鼎旺 麻辣鍋 水蓮 
花枝漿

▼ 鵝腸也是老饕必點,好吃。

信義區 新光三越 a9 老鼎旺 麻辣鍋 豆皮 
鵝腸

▼ 霜降牛

信義區 新光三越 a9 老鼎旺 麻辣鍋 霜降牛

▼ 伊比利豬

信義區 新光三越 a9 老鼎旺 麻辣鍋 伊比利豬

▼ 綜合海鮮

信義區 新光三越 a9 老鼎旺 麻辣鍋 綜合海鮮

總體感覺,從環境、空間、湯頭、肉類、副餐、酸梅湯來說,我評價 Good, 如果有要吃麻辣鍋的話,我會再訂這一家店~

FB公開社團 Larry的午茶時光
加入不需審核,歡迎讀者加入~
我的IG帳號: larry.time.taste。剛剛起步,歡迎大家追蹤~